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梦见Lucas混在EXO里面接收采访,这神奇的梦有必要记录一下

    晚上做梦了,嗯,时间应该算是今天吧。
    梦的内容很清奇,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——
    EXO在香港接收采访,Lucas竟然混在了里面,在做事前准备时,KAI在一边用自动卷笔刀削铅笔,还扭了起来。灿烈撺掇Lucas去看KAI在干什么,这一刻起,我梦中的Lucas就开始熊孩子附体,和着KAI扭动的节拍一块扭,而且还一点一点将脑袋放低,最后低到盯着自动卷笔刀的孔里,后又盯着地面的缝隙。
    画面一转,Lucas扛着两只白鸡,和着慷慨的背景乐登场了,从巷子里面拐了出来,秀敏等人阻止——“不要拿老乡的鸡啊!”Lucas帅气地把鸡一扔,惊起一地鸡毛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    哦,从画面看,身材好高大啊,音乐也没有停,还是慢镜头。
    然后,梦醒了。
    这神奇的梦,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。
    其实老早之前EXO都有梦见过——天朝四子除了鹿晗(梦中,除了艺兴走的是玄幻风格;TAO和凡凡都是日常场景——TAO在学校门口碰见了;凡凡则是在夜店,啊~做梦那会儿,凡凡还没离队,走的是纯情冷都男路线,没想到我竟然梦见了夜店,算是有点预知梦路数不(;`O´)o),外加小队。
    没想到这次把EXO剩下的都补齐了,还加了个新团的新人Lucas,梦到他我觉得很神奇啊,要记录要记录(>ω<)。

评论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