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二)小发现之这该死?神奇?的化妆术

    前文链接: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日记(一)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一期直拍有感(上)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油管观察(中)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何东东是大魔王?!(下)


    《偶练》第五集才看了不到30分钟,就忍不住浮上水面了,因为——我发现了 ——亚洲四大邪术啊!

    本来以为中国只是盛产PS术的,化妆术啥的明明就是独属日本的嘛。没想到啊——

    左叶,就是那个坤坤的小迷弟,没想到你的化妆术这么厉害啊。 

    我心目中的左叶本来是这样的——    这么仔细看来,眼皮好像是贴了啥东西就是 

    我那超群的联想能力是这么告诉我的——左叶狼奔头,他就是演员陈楚河;锅盖头,他就是TF家族的敖子逸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边陈楚河,右边敖子逸

    但是没想到啊,第五集我竟然看到了不一样的左叶——

    这到底是素颜,还是眼睛肿了?

    这,这,这......真的不是黄百鸣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边左叶,右边黄百鸣

    左叶啊左叶,你......化妆真厉害!

    所以,黄百鸣=陈楚河+敖子逸吗?

    题外话一句,其实我觉得敖子逸有点像阿酱的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边前田敦子,右边敖子逸

    所以,黄百鸣≈阿酱?!

    哦,NO,我会被阿酱的粉丝追杀的吧~~~((유∀유|||)) 

    为了安全着想,TAG就不带阿酱了,哈哈ヾ(@^▽^@)ノ,我就素这么聪明!!!

评论(1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