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四)之曲风挑战

    前文链接: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日记(一)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一期直拍有感(上)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油管观察(中)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一)之何东东是大魔王?!(下)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小发现之这该死?神奇?的化妆术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之陈立农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上)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中)

 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日记(三)七期分析之记流水账

    谈不上预测也谈不上分析,就是在下期播出之前做一个备案,万一猜对了呢?猜错了也没关系,反正没损失,٩(๑❛ᴗ❛๑)۶ 

    其实本来都剪辑好了五首歌,打算放一首再叙述一段的,结果才发现,不能上传音乐啊。就在B站上面找了个链接——

偶像练习生之曲风挑战


    初印象:

    第一次听这五首歌的时候,什么鬼?一首比一首难听,厌恶指数从1到5,依次递减,就第四首开始正常点,哦,第五首更好,就是时长太短,有了<PPAP>的前车之鉴,该不会是音骗吧,要是时间再长点就好了。

    为啥王炸四子要抱团投第四首啊?这么搞,其他人还要不要玩了啊?第四首无论成品如何,这不明摆着赢定了吗?综艺的戏剧冲突没了啊,AQY真的不会搞事情吗?

    然后——
    以上是网上流出来的料。

    数了数,刚好35人,看来淘汰人员都确定了。行走的搞笑机磊子就这么没了啊,(╯︵╰)   还想看他抓取幸运的练习生呢。


    现印象:

    可能因为听太多遍,1-3首歌,现在听来也没那么难听嘛;4-5首歌,也没那么好听嘛。

    额,已经麻木了,没感觉了。


    1.听听我说的吧(HIP HOP)

    人员配置:小鬼 卜凡 徐圣恩 蔡徐坤 李希侃 郑锐彬 秦奋。

    小鬼 卜凡 徐圣恩 蔡徐坤 秦奋——5rap,会不会太多了啊;郑锐彬——vocal; 李希侃——额,他是啥定位来着?rap这么多,反正他肯定分不到rap了。

    这么多电音,很难唱的吧,看曲风还要边唱边跳,辛苦咯。不过感觉曲风还蛮适合坤坤的,忽然让我想到了以前的《星动亚洲》,要是他做主舞主rap啥的,舞台应该会炸的。

    网传重新分配的成员只有3天排练时间,而他貌似是从4被扔到1的,如果小鬼、徐圣恩等rapper是原始队伍的,rap部分估计早被瓜分殆尽了,队友就算有牺牲精神,毕竟只剩3天时间,也不可能为了他打乱之前排练的,他估计就只能唱跳被淘汰那人的部分了,也就是别人挑剩下的了,额,现在队伍里面这么多rapper,该不会被分到vocal吧,那惨了。希望他和姜丹尼尔一样坚强吧,丹尼尔是rapper貌似也没rap几次。

     另外,郑锐彬一个人总不能vocal全首歌吧,那他不得累死,也就是说得过来几个rapper来vocal一下了,忽然觉得坤坤vocal的可能性蛮大哎,除非他运气超好,淘汰的那位是主rap主舞啥的。


    2.我永远记得(POP)

    人员配置:杨非同 毕雯珺 尤长靖 赵福瑞 韩沐伯 周锐 王子异。

    杨非同 毕雯珺 尤长靖  韩沐伯 周锐——5vocal;王子异——rap;赵福瑞——不太熟,他定位是?(原来赵福瑞是Jeffery啊,谁想的中文名啊,搞得我还以为是哪个异军突起的小透明。看来是全vocal配置,加一个王子异,额,王子异是不可能rap了,这歌应该没有rap的部分吧,他要dance?)

    这歌一听就是给vocal准备的,所以,王子异也是被扔过去的吧?他粉丝应该不会那么想不开,给首可以静静站着唱的歌吧?还是说他其实也擅长vocal?他估计也只能过去打杂了,歌分不到几句吧,vocal多到不够分啊。

    不过,感觉这首歌这么多vocal,起码稳了,而且听多了之后,其实还不错,额,为啥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不好听来着?哈哈。


    3.Boom Boom Boom(R&B)

    人员配置:黄新淳 陆定昊 罗正 娄滋博 何东东 韩雍杰 李让。

    娄滋博——dance;黄新淳——vocal?陆定昊——dance?李让——rap?然后剩下的,罗正  何东东 韩雍杰——他们的定位到底是啥啊?

    这首歌初次听,不好听;听了这么多遍的现在,没兴趣。

    然后人员配置方面,额,应该是我对练习生还不大了解吧,应该不是他们真的是配置模糊吧?感觉这歌堪忧啊,本来就是一首普通的歌,人员配置还......额,不过也许是我个人口味问题吧,万一现场的小姐姐喜欢这类型的歌呢?看文的各位觉得这歌如何呢?


    4.Dream(HIP HOP)

    人员配置:范丞丞 Justin 朱正廷 钱正昊 周彦辰 丁泽仁 朱星杰。

    范丞丞 Justin 朱星杰——3rap;朱正廷 周彦辰 丁泽仁——3dance;钱正昊——vocal。

    就一个vocal,该不会让小钱一人顶全曲吧?这歌听了好多遍后,感觉也没那么好听了,是听太多遍了吗?

    听说这歌是EXO一辑的废曲,一辑,娘啊,这多少年前的歌了啊,哦,那时候的茶蛋还是12人,而且茶蛋是这风格的?忽然觉得我对茶蛋不够了解啊。不过,傻帽出品,走位靠飞,嘿嘿,舞蹈可以期待一下。小丁本来就傻帽出来的,应该得心应手了吧,舞蹈方面。成员配置方面还是很放心的,就是如果坤坤还在的话,舞台应该更稳吧,可惜了。


    5.Firewalking(Tropical House)

    人员配置:陈立农 木子洋 灵超 岳岳 林彦俊 林超泽 李权哲

    陈立农 灵超 李权哲——vocal; 木子洋——rap,一个尚有进步空间的rapper;林超泽——dance;林彦俊——rap?岳岳——不太清楚,rap?

    这歌也不好唱吧,全是电音啊,唱现场的话,很容易就跑调要跑到奶奶家吧,所以现场要假唱?

    而且感觉vocal方面是灵超>陈立农>李权哲(个人感觉哈,不代表权威),灵超也并不是全部练习生中vocal最优越的,这歌难了。就没考虑把坤坤扔这里来吗?毕竟1的rap满员了吧,坤坤在1待,很可能是vocal啊,找个人来救救这首歌吧。

    还蛮喜欢这首歌的,忽然担心练习生实力尚有进步空间导致歌被毁,也担心歌太难把练习生给毁了。

    好奇现场是真唱,然后辛苦调音师?还是直接假唱啊?感觉真唱会死人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最后,为啥我觉得这歌才是傻帽的啊,额,可能因为喜欢5多于4,不能接收自己竟然不太喜欢4吧。


    投票问题:

    关于坤坤被投出的问题,网传是打分制被踢出的;也有说是直接投票剔出的。

    直接踢出这个,个人是不敢相信的。毕竟有了坤坤,这阵容不就是躺赢吗?能赢谁还干有风险的买卖,把他踢出去成为竞争对手啊。这回传闻可是赢了的队伍100万票(确定是50万票了,还想说100万好多啊)啊,与其担心坤坤一位,和自己分票,还不如担心坤坤被踢出,万一竞争对手一位,自己这边连被分票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不过,最后还是要看最后的播出情况了,坤坤被投出,AQY其实心里也开心吧,4躺赢的话,作为综艺节目,一点悬念都没有还怎么看啊。


    个人觉得除了3要完蛋之外,1和4是可以争一下的,如果坤坤运气好,分的part好的话,不然,还是4胜算大,然后5,嗯,曲子不错啊,万一假唱,氛围好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3.9中午二修:

    看到有人在网上发实际的位置分工了,补充一下,就不动上面的原文了。

    1.听听我说的吧(HIP HOP)

    人员配置:徐圣恩rapper 小鬼 vocal 李希侃 vocal 秦奋rapper 蔡徐坤 主rapper 郑锐彬vocal c位 卜凡 vocal  leader

    感觉应该不是运气好,捡的主rapper,那得多强大的运势啊。感觉是踢完人以后,位置又重新分配了。是先把坤坤的位置定下来?再依次分配其他人吗?

    小鬼又要去vocal了啊,所以说嘛,rapper太多,注定是要有rapper去vocal位置了。卜凡还是蛮有大局意识的,作为队长,拉小鬼一块vocal,把主rapper位置给坤坤了。这样赢面就大了。


    还是4最有赢面,但是1可以争一下(感觉坤坤要1对多啊,4有人气选手,配置也不错,不过坤坤貌似以前现场投票都不是最佳的,但是万一坤坤赢了,这可不得了,小丹的剧本有望可以持有一段时间),5就看现场表现了,2的成绩应该也不错,但是应该拼不过1、4,3有蛮大可能垫底。应该不可能最后结局和我猜的相差甚远吧,总该中一个吧,额,万一没中,那也不负责,╭(╯^╰)╮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3.9晚上三修:

    为啥觉得第1首的练习室反而有点像傻帽的啊?第4首的练习室不是傻帽的吧?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