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五)之不负责任出道预测(中)

   2018.3.26 0:49Am用正文更换之前的B站预测指路视频:

    本番外是从无责任、多角度来分析、预测出道的9人男团。无责任,就是字面意思,不过多解释了;多角度就是分多个part来阐述分析你的1pick爱豆是否能够顺利进入9人男团。出现的频率越高,就意味着你的1Pick爱豆越有可能入围9人男团。

    目前,《偶练》20强已尘埃落定,就先让我们回顾一下出道预测(上)以及视频不负责任出道预测 (一)是否有出现打脸行为。毕竟预测如果和现实落差太大,则说明本番外的分析模板有问题,应该就此打住,直接END。

    第1part——公司博弈。

    之前有强调,同公司的练习生排名越靠前,则意味着出道的可能性越大。视频出道预测 (一)里面也有说明“?”代表着不确定性,入围数可能往上或者下浮动。

    现在,第一等级入围练习生情况,就20强的情况来看,全中。

    还有9人,分别出现在——

    第二等级入围练习生:

    13.华谊兄弟时尚,Jeffrey

    14.亚歌文化:钱正昊(若不是网友剧透小钱大概率进入20强,我对他的预测是止步35强的)

    15.觉醒东方:秦奋(预测韩沐伯和秦奋人设重复,淘汰,中)

    16.麦锐娱乐:李希侃(预测小狐狸相比罗正大概率进入20强,中)

    17.华谊兄弟:郑锐彬

    18.辰星娱乐:徐圣恩(他留下我挺意外的,因为感觉他应该死忠不多吧,若有人为他买水刷榜,大概率是丞丞吧( ̄▽ ̄)~*)

    第三等级入围练习生:

    19.香蕉娱乐:林超泽

    20.乐华娱乐:毕雯珺

    第2part——实力适配。

    之前预测本周五节目一播出,大概率有人会凉凉,然后小丁还真的凉凉了,只能说节目组缺vocal、rap,就是不缺dance啊。

   第3part——CP相性度。

    当时做这个CP表格,完全就只是用来参考,没指望全中,没想到啊没想到,竟然全中,一个都没凉。这是CP才能拯救世界,不对,《偶练》的节奏吗?

    本来,此part和前2part一样,不继续深讲,就此打住的。毕竟追爱豆的迷妹们多磕CP嘛,以为光看图她们就能明白一切,没想到还是有人不理解,甚至有了争议。

    先按顺位来吧。

    其实,要是有追完我所有的文的人,就应该知道,我对王子异是没有恶意的,在以前的文里就有阐述过,王子异被人嫌弃是吸血,和他本身的实力无关,和他吸粉速度有关。就坤坤这吸粉速度,谁和他组CP不会被嫌弃啊?哦,可能艺兴和他组CP,坤坤的唯粉就不会嫌弃了,因为嫌弃与否是艺兴粉丝的任务,当然兴迷也可能会很欢迎这对CP,因为艺兴这回终于有机会翻身做攻了嘛ヽ(*^ー^)人(^ー^*)ノ (说句题外话,其实艺兴的CP相对方如果是正正的话,翻身弱受把攻当的概率才可能大些,在坤坤那里还是悬)。

    但艺兴毕竟全民制作人代表,有自己的事业版图,不可能天天和练习生泡在一起培养感情啊。所以,坤坤还是得在练习生中组CP,数据能打的组CP肯定争议会小点。

    仅仅看数据,那NN不就是首选了?呃......就NN目前半黑的状态,坤坤的唯粉肯定不乐见,担心被拖累,当然如果NN能顺利洗得白白的又两说。把NN剔除,就只剩下乐华的上位圈了,哦,我刚好都列入表格了,额......当时做表格的时候真没想那么多,仅仅是想以《偶练》的三大BUG为中心,向周围辐射在正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CP罢了,连数据流都没有走一波。毕竟如果走数据的话,卜坤的数据都比钱坤钱能打多了。毕竟当时想的是,不会有粉丝因为自己的1Pick爱豆和CP的相对方数据好,就Pick对方了吧,现在开始可是只能1Pick了。CP只能作为参考指标,而不是决定性因素。只是没想到,仅仅做参考的CP适配表,竟然一个人都没有折Σ( ° △ °|||) 。

    坤坤其实是喜欢默默无闻、埋头苦干型吗?这种人做朋友是理想型,但是作为CP就很难大火了,缺乏激情。一个王子异成了官方CP,一个小钱被他亲口盖章是“最疼爱的弟弟”,还老搂在怀里“小家伙、小家伙”的。

    异坤CP。我磕不动,和吸血与否无关,毕竟我又不是坤坤唯粉,仅仅是因为这对CP实在太传统向基础型了,磕起来一点激情都没有,可不就是左手摸右手吗?

    钱坤钱CP。如果小钱年长于坤坤,我可能也磕不动,因为这对CP的走向极有可能和异坤CP趋同。但年下又不一样了,年下总是充满着许多未知和变动。而且,一般人总是对未成年抱有更多的宽容,所以说不定钱坤钱CP兴起,坤坤唯粉不会那么躁动、

    昊坤CP。一个三分靠剪辑,九十七分靠富贵的说出来总是有那么多心酸泪的单箭头励志CP。想到我以后可能不一定会单开一个讲CP的帖子,就直接在本篇里面细说了吧。

    从最开始的“我想知道那个蔡徐坤哥哥”,和丞丞一块扭着身体“不要对我的Body着迷”到——

    在异坤CP两情相悦的夹缝中努力求生存的富贵,来,给富贵无处安放的手来个特写。

    位置测评时,没有交集,也跟着哥哥有样学样。

    听到哥哥的选曲后,默默记在心里。

    你点的明明就是<Artist>,你倒是去啊。

    更不要提,拿着《巴比龙》的牌子直接冲向坤坤,把坤坤撞得连连倒退好几步,抱完后还不撒手——

    建议配合昊坤背后NN的表情食用,以及坤坤回头,NN的秒移开视线(大概在OS:我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都不知道吧)。

    怎么?哥哥身上是装磁铁了吗?

    额,考虑到篇幅有限,毕竟本篇主题是预测前九,不是昊坤CP狂欢的。下面的就不截图了,简要说说——

    1.在坤坤主动投喂小钱,开始自顾自开吃的时候,是富贵主动出击:“坤坤,你过分了啊,坤坤”,才终于从哥哥手上咬到了一口汉堡。

    2.富贵主动索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甚至还追着坤坤跑,这是在玩“你追我你追到我就......”的游戏吗?

    3.《巴比龙》现场,非得先吻了自己的手,再和坤坤Highfive。

    4.建议手上足球比赛的时候,直接说道“我们来个足球赛吧,宝贝。”见坤坤对“宝贝”二字没反应,赶紧后面接上了“坤坤、坤坤”。可惜,“宝贝”二字,直接被坤坤和字幕组无视了。

    5.坤坤拥抱正正的时候,巴巴地站在后面立正排队。

    6.坤坤给富贵的评价是“年纪小,很聪明”。(额,没错,年纪小,很聪明才会很主动嘛)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还有很多就不细说了,因为我发现再不刹车,这篇文就要跑题跑到奶奶家去了。一句话,昊坤CP是个全靠富贵全力奶输出的CP,和传统型CP比起来多励志啊,为温州小学鸡掬一把同情泪,同为年下主动型,希望他能和奶罐一样能得偿所愿吧。

    乾坤正道CP。又称,表面惺惺相惜、有力竞争对手,实际闺蜜LineCP。本来这对CP就激情不足了,还听闻粉丝间有在微博上开撕上了热搜,额,所以这对CP,估计坤坤唯粉是磕不动了。

    皇权富贵CP。开始的势头是蛮好的,但自从丞丞暴露了他幼稚的一面,额,这对CP怎么看怎么像幼稚小学鸡间的纯洁友情。能磕下去的都是勇士,同人文肯定要OCC才能开展吧。

    丞恩CP。毕竟人人都“爱”徐圣恩嘛,本来以此为基点展开,这对CP应该很好开启的。无奈,徐圣恩长得一点都不祸国殃民,颜值和他自身的“被无数人争抢”的妖孽受属性不相符,CP战斗力就去了一半;再加之丞丞在菜被偷掉之后,就走上了傻fufu的不归路,攻是攻不起来了,CP的战斗力又去了一半。

    NN和尤长靖、林彦俊的CP。这两对CP才刚刚被AQY开启,售后都没呢。而且最该死的是尤长靖和林彦俊之间已经有个强势的长得俊CP了,NN要插上一脚,怕是不容易了。其实,如果光从细枝末节出发,许凯皓应该和NN交集颇多,因为有几次镜头给到NN的时候,许都在旁边,但显然AQY是不想他们组CP的,直接想办法让许透明化了。节目最开始的时候,AQY是有推这对CP的,爱奇艺导演(网友说他是哈)“阵羊同学”在微博上就曾经表态过要磕这对CP。但第一期播出后,他们俩同时遭到了扒皮和全网(仅仅是《偶练》受众的全网)黑,一个是尚有洗白的空间,一个是直接在爱豆这条路上凉凉了,AQY弃车保帅,立马解绑这对CP也是可以理解的了。现在都怀疑NN镜头减少,是不是和他之前老是和许待在一起有关,毕竟信息都是滞后的嘛。现在他开始和尤长靖、林彦俊混后,镜头不就有变多的趋势了吗?

    丞坤丞CP。一个需要单独拎到后面细说以表示其重要性的CP。一个没啥CP感但巨有商业价值的CP。

    男男CP可能在大多数腐妹子眼里都带有那么一点类似男女之情的爱意,但在我这里,必须澄清一下,我所定义的CP更加宽泛,拍档那种也算。

    一个是流量大户;一个是资源大户。一旦合体绑定CP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互相吸血补身,有来有往,妥妥的良性循环CP。

    难道就没有其他CP可以替代了吗?呵呵哒,你倒是告诉我谁还有个在娱乐圈这么吃得开的姐姐啊。哦,其实Jeffrey有这个潜质替代上位,不然也不会一直存在感薄弱也待到了20强。但是考虑到冰冰姐对丞丞进入娱乐圈的上心程度,以及CL大哥平常“年轻人要多靠自己打拼”的形象,额......你们能想象冰冰姐允许丞丞去拍网络耽美剧吗?但是Jeffrey拍了啊,还是没啥戏份的那种。可见——

    国

    欠

    姐

    明白丞坤丞CP现阶段的不可替代性了吧?

    什么十大时尚杂志、蓝血代言,统统走起!

    毕竟,丞丞现在流量还未出圈,不够看,有坤坤的CP加持,流量上去,才能名正言顺上封面啊,不然就只能抱着姐姐上封面了。

    什么?不够有CP感?不够Real?呃......就是这样才好出圈啊,他们要的是商业价值,不是出柜好吧。想想当年的刘昊然和吴磊吧,当年CP这么一绑,1+1就>2了,热度立马炒起来了,媒体有说他们Real吗?粉丝有觉得他们虐恋情深吗?就是好友向搭档型CP嘛。现在的刘昊然已经不需要再和吴磊捆绑了吧,他的资源算是同年龄小生里面很不错的了。说到CP感,刘昊然和他师兄才......打住,不然又要跑题了。

     一句话,反正坤坤在《偶练》里面和谁组CP都会面临被吸血的问题了。那不如找个资源大户,吸完血还能回补资源呢,有借有还,挺好。

    第4part——成员担当。

    视频不负责任出道预测 (一)有详细描述成员配置担当的基本构成来源,这里就不细说了,直接上分析结果(好奇配置怎么来的,可直接看视频)——

    上图人员全部顺利进入20强,一个没折,全中。

    当然,还有另外两个第三等级入围练习生,当时没有列入9人团范围是因为和同公司相撞,胜算不大,直接忽略。

    现在重新看来,林超泽主担当是对于国组无足轻重的Dance,副担当是位置过于拥挤的Rap,同公司主唱担当的尤长靖是撞不动了,撞同样rap位置的林彦俊,颜值又有输,能走到20强已实属不易。如果最终出道,他把林彦俊撞下去,额,那《偶练》算是破了101和202的梗(颜王都有出道的梗)了,至于香蕉出三个也不大现实,其他公司又不是疯了,除非AQY和乐华谈崩了,乐华Line集体出走才有可能。

    至于毕雯珺,如果他不是乐华的,光是Vocal担当这个位置还是有可能争一下前9的,毕竟《偶练》缺Vocal,还是一个身高巨占优势的Vocal。但想想吧,乐华能否入围三个都是个需要博弈的问题了,再加上一个,呵呵哒,其他公司还要不要玩了啊?

    所以,以上两人,依旧不纳入9人团参考范围。

    而以上4个part里面,高度重合,一个不拉的人分别是:蔡徐坤、陈立农、王子异、尤长靖、Justin(因为正正公司的不确定性,两人互为补充,占一个位置)。

    范丞丞因为实力配置没有上榜,但因为是AQY舍不下的BUG,暂时勉强拉上榜单。

    那就还有三个出道席位,可供剩下的练习生撕咬了。

   至于第5part数据流,额,考虑到时间问题以及字数已够,那就《出道预测(下)》再细谈吧,额,说不定,会很简短,哈哈,数据就那么多嘛。

    PS:有看到网友表示王子异可能会因为1Pick票数下滑,我只能说不好说,毕竟预测推理模板告诉我们,王子异可是4part一个不拉的男人呢。只能等数据流part再分析,他是否能顶得住了。
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相关文章链接: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一期直拍有感(上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油管观察(中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何东东是大魔王?!(下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二)小发现之这该死?神奇?的化妆术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三)之陈立农

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曲风挑战

 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(序)

 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兼油管观察(正文)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吐槽番外(五)之不负责任出道预测(上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一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序言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上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中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下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三)七期分析之记流水账

    吐槽日记(四)九期分析之谁是戏眼(序言)

    其他:

    《热血街舞团》小小谈(一)

评论(2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