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偶像练习生》最终出道成员配置担当

    简单结合数据查看一下出道组及出道边缘3人组的7天微舆情数据(截止4月6日23:00)——

    (微舆情包含了豆瓣、微信、贴吧、爱奇艺等收据,比较接近数据的本源)

    汇总以上数据为——

    已经凉凉的毕雯珺、钱正昊、卜凡标黄。小鬼有两个数据,鉴于“小鬼”词条包含部分不相关热度,便只取了“王琳凯”数据。小钱能够进入候补位,我是很意外的,毕竟他数据不大好,且如果实打实按数据来的话,香蕉将代替坤音全体GG。如果再加上连出道候补位都没有进的灵超(7天微舆情数据16.42),王子异都有可能被挤下来。

    所以,很显然,数据不是出道的唯一指标。结合出道预测(上)出道预测(中)以及出道预测(下)来看,当时预测的固定出道位置(蔡徐坤、陈立农、Justin、范丞丞、王子异),全中;待定位置(朱正廷、小鬼、灵超、尤长靖、林彦俊),我是没想到果然是大公司够狠,连一个出道位置都没有让给坤音。

    毕竟在做公司博弈出道预测的时候——

    上图可以明显看出,最终的出道席位和公司博弈出道预测高度重合,而和数据预测出道不大合,区别在于坤音的指标被挤占了。

    变数在哪里呢?

    乐华、果然、香蕉。

    乐华手握丞丞这个大杀器,唯一能变动的就是朱正廷,但可惜正正的数据实在太能打,仅仅7天微舆情指数便排第三。

    传闻果然隶属于AQY旗下,其实如果指标不够的话,小鬼是很容易被机动出让的,但显然AQY有自己的坚持,可能也不惧坤音小作坊,再加之小鬼的数据确实能打,按实际数据操作,小鬼也是稳出道的。

    香蕉,如果真心按数据来,林彦俊在前九的边缘徘徊,尤长靖连前九的边都不一定能摸到。

    但排排坐,吃果果。按公司划分,坤音数据扛不过乐华,和果然持平,压着香蕉,但数据压着香蕉又如何,公司还不是落一头。

    而且这堪忧的出道组配置,是要组黑泡团的节奏啊。所以背靠香蕉的小尤,即使数据完全不能打(截止4月7日00:20,三大主唱钱正昊2.04、郑锐彬4.19、尤长靖5.36的数据都惨不忍睹,但小尤算是三人里面稍微好点的),也必须得进了。

    林彦俊的副主唱担当标黄,是因为以他目前的歌唱水平还有待提高。

    看来能唱的rapper要准备转行vocal了,不然光小尤一个人vocal拖全团,绝对是拖不动的。

    题外话一句:

    101、202的出道组是10个韩国人带着一个外国人玩。

    偶练就更绝了,台湾人和外国人就占了三分之一的指标,这带的动吗?NN是不用担心了,人数据还是比较牛的,问题是香蕉的台湾人和外国人,本来就缺乏地缘优势,偏偏人气目前是9人团垫底,有颜值的(偏偏这颜值还是直男审美)实力尚有进步空间,有实力的颜值在9人团里又不具优势。

    坤坤,就指着你带着王炸拖飞机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