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坑洞2号

    1.TF二团,既“限秀令”颁布后,何去何从?

    7月20日写了个开头,500字不到。看时间不早,明天再写吧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我写文从来都是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现在是就是“竭”的状态。何况,二团出道舞台都出来了,我这文即使写出来,还有人看吗?


    2.“限娘令”的前世今生

    这还是上个月的旧闻了吧,当时脑子里面起了个大纲,现在也忘得差不多了。估计现在大家都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了吧。


    3.观《中国音乐公告牌》一期有感(坑已填)

    一期播出后就动笔写了,全篇4000余字。

    但眼看《公告牌》即将迎来第六期,我这第一期有感还没发呢,现在再补发,未免太过时,但如果各位看官有兴趣,我今晚就捯饬捯饬直接发,否则这将又作为我的一篇废稿,待在废纸篓里了。

    

    4.三大音乐榜单,谁主英雄?

    坑货3号的延展,如果文写出来,标题说不定会改吧。

    爱奇艺、腾讯、优酷都要出打歌舞台,如果在腾讯的舞台出来之前,我这文能写出来的话,应该就不算过时了吧。

    不过也因为现在只有爱奇艺的舞台出来了,所以后面两大平台的评述大部分要靠猜了,不过我猜测这方面的运气一向不错,万一准了呢。


    5.《NCT,你何时再红?》之我见 续篇

    标题可能挺狠的,但其实仅仅是标题党,内容温和多了。只是感慨一下NCT为了火,近期做出的新努力。  

    灵感闪现源于,昨天发现NCT127了个英文版的新歌,就脑洞大开,一口气写了个2000字不到的评论,当然,没写完。


    6.各大爱豆选秀节目,谁将成为下一个爆款?

    目前最感兴趣也最有可能撒土填坑的。


    以上6个坑,估计要坑掉不少。

    但也因为有6个坑之多,所以肯定会有几个幸运的坑是会被填上的。

    至于哪几个坑有幸被填?那就要取决于走过路过的看客们想看哪个了?来来来,投票一下吧,该不会我这个窝冷清到没人路过投票吧,那就惨大发了。

    另外,还有我个人比较感兴趣的坑,会努力填上。

    剩下的,就只能让他继续在坑底待一辈子了吧,大概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