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国风美少年》,孰美?——一期有感(序章)

   拖稿多日的我,终于又上线了。本来是不打算做一期有感,而是在话题《各大爱豆选秀节目,谁将成为下一个爆款?》中捎带几句的,毕竟一个周五晚便播出的节目,我拖到周二中午才施施然点开,可见我的兴趣点有多低。

    那促使我终于点开的原因是啥呢?异族美少女——哈妮克孜。

    起因是这样的,无聊无事的我,忽兴致高涨,再次点开了几乎日日围观的豆瓣,看吃瓜群众指点江山,就是如此缘分,手滑点进了一个帖子《这个炒神颜的新疆女孩其实有点像低配的这位女演员》

    不得不夸一句——豆友,好目力,你怎么看出来的?

    好像、似乎,是有那么一丢丢神似——朱晏,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啊{{|└(>o<)┘|}},觉得她那么美,怎么就不出名呢?Ε=(´ο`*)))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图非我截,乃豆友所截。


    为了印证和豆友间的心心相惜,拉住了在一旁敷面膜的母上大人——

    本尊:“妈,你觉得她们俩像不?”

    母上:“不像。”

    本尊:“怎么不像了?你就没有体会到她们之间那一丝丝若有所无的神似?”

    母上:“没感觉出来,明明就不像。”

    本尊:“哪不像了?这不挺像的吗?”

    母上:“一个脸大,一个脸小;一个鼻子宽,一个鼻子窄。”

    内心OS:这形容词用的,看来是觉得这维族妹子美了,明明朱晏挺好看的啊。Ε=(´ο`*)))唉,现在人的审美都怎么了嘛,都吃混血颜吗?

    本尊:“看来你是觉得这姑娘美咯?”(我指着漂亮的维族妹子问道)

    母上:“脸大的更好看点。”

    内心OS:Σ(゚д゚lll) 这什么走向?现在还有这种说法?你脸大,所以挺好看的?

    本尊:“为啥?”

    母上:“尖嘴猴腮,像谢娜。”

    内心OS:你这一句话,连带骂了两个人啊,( ̄ω ̄;)

    不行,我还得找找场子、弥补弥补,说不定是豆友截图水平不行,人说不定动态很漂亮呢,对吧?不然咋出圈了呢?

    本尊:“这小姑娘又白嫩又漂亮的啊,你看——”

    母上:“打光、化妆。”

    内心OS:身为中老年人,你懂得还真够多啊,不符合你的年龄身份,知道不?

    得,这场子越找越面,我还是看综艺去吧,顺便给我即将出世的《各大爱豆选秀节目,谁将成为下一个爆款?》攒点经验值。


    以上,就是我决定点开《国风美少年》的心路历程,至于全文观后感,呃......可能......顺利的话,明天可以出炉,敬请期待哦!!!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