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4月7日微舆情的一点疑问

    最近的我,这么勤劳真的好吗?

    哈哈O(∩_∩)O

    写此文的起因是这样的,闲暇无事的我,随手点进了微舆情,想看一下封面榜单都有谁,额,很稳定,杨幂依然占据榜首。

    然后榜单拖到了最后一栏,哦哦哦,《偶练》有人上榜单了,那唯一数据出圈的坤坤得排第几啊,呃......米有,查无此人(ヾノ꒪ཫ꒪)  。

    (微舆情数据截止4月7日12:00)    

    坤坤的数据才隔了几小时,竟然都已经不如丞丞、NN和正正了吗?

    赶紧点击进去搜索一下——


    (以上微舆情数据截止4月7日12:00,因考虑到昨天还无《偶练》人员上封面榜单,且照顾上榜其他三人的数据好看,时间跨度改由一般搜索的7天变成24小时

    所以,谁能告诉我,按降序排列,24小时微舆情数据,蔡徐坤48.34、范丞丞33.61、陈立农30.64、朱正廷29.91,是怎么做到把《偶练》的第一撇下,直接上榜的。

    我是不大清楚这榜单是怎么排列了,总不能一个数据榜单也看公司下碟吧。

    加油吧,坤坤,好好找个好公司啊,个人练习生总归不容易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