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热血街舞团》小小谈(一)

    小钱GG了,B站视频上传又不顺,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,我要给自己找点乐子——

    之所以点开《热血街舞团》,也是想看一下AQY这回要怎么作妖,但是我肯定不会ZQSG了,毕竟里面的选手都是老江湖,他们的心灵足够强健,每月赚的小钱钱也肯定不少,每天的娱乐活动也肯定比我丰富,我绝对不担心他们。额,重点是......这应该和《有嘻哈》是同一类节目,《嘻哈》我都半途弃了,这个估计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一开始,AQY就甩出了规则,四位队长先表演,然后学员投票选择。——哦,看来和隔壁的《这就是街舞》差不多,也是四位队长先表演,然后学员选择老师。

    第一环节

    先上各位队长的表演舞台——

    1.陈伟霆

    全程注意力都在女伴舞身上,她太打眼了,感觉有点主次颠倒了。

    但是,学员都说陈伟霆表演得超级棒超级酷,许多表演的力道和干净度都表现得特别好,额罒ω罒好吧,他们是专业的,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    2.鹿晗

    还是鹿晗厉害,给女伴舞挑了这么件衣服,两人衣服差不多类型,至少服装在视觉上给两人拉平了。学员们表示——很帅,是我们的菜。

    看到鹿晗的汗如雨下,忽然不由得为晓彤的未来担忧。

    3.王嘉尔

    蛮Swag的,不愧是现役男团,毕竟天天有在练嘛,其他人可是被戏剧和综艺分了不少时间的。看到了嘉尔,就想到了同在《偶练》的艺兴,多适合艺兴的节目啊。

    4.宋茜

    这是强吻还是礼仪?    外国佬的礼仪会不会有点多以及迫不及待?好吧,毕竟弹幕都说是礼仪了,是我见识少,少见多怪嘛,那以后粉丝可以名正言顺地礼仪礼仪不?    感觉她自己的风格还是蛮浓的。    

    第二环节

    选人——

    真是比隔壁会玩啊,隔壁的韩庚还拿着小本本一个个打分计算,完全比赛范。海选后第一次淘汰,大家还老老实实玩Battle,连最有综艺感的小猪都是严师范。连子韬难得任性一回,选了爱豆范的舞者,也被狠刷下去了,哪怕其中那个爱豆(哦,那个爱豆是坤坤前队友)确实跳得不错,感动了不少舞者,也88了您嘞。

    AQY竟然玩起了限时抢人游戏,它是心痒隔壁台的《跑男》吧。

    这妥妥的综艺范儿啊,隔壁完全就是在严肃认真地比赛嘛。

    然后,大家就开始愉快地抢人了,嘉尔和鹿晗先进入城中开抢——

    额,好多爱豆啊。

    隔壁《街舞》也就三个明显爱豆范的:

    一个海选止步于韩庚(反正海选在韩庚那里跳了之后就没见着人了,对了,他也是坤坤的前队友);

    一个一直强调自己是混血美女的混血儿,被子韬捞过了海选,但也止步于铁面无私的韩庚(对,铁面无私,他透露同公司有人找他进节目,也被讲原则地Fire了,好奇那个被他淘汰的乐华生是谁),听说她已经参加《创造101》了,所以这回是刷脸熟吗?

    一个是前面讲的跳舞感动了不少舞者的爱豆,因为是爱豆,所以GG了,但是GG前,子韬和千玺都表示很喜欢他,但喜欢归喜欢,我们这里是比赛。

    很好奇以上《热舞》三个爱豆团是来混脸熟的,还是能进几个。

    豪气的陈伟霆想要全团通过,尽管只有30条链子。

    宋茜:我只是在故作坚强和强颜欢笑。(我仿佛看到了她的心在滴血。)    然后,她的还真的心滴血了。霸气的陈伟霆,用团队的链子慷了自己的慨,宋茜是表面笑嘻嘻,内心......




    《偶像练习生》相关文章链接: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一期直拍有感(上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油管观察(中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何东东是大魔王?!(下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二)小发现之这该死?神奇?的化妆术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三)之陈立农

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曲风挑战

 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(序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一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序言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上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中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下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三)七期分析之记流水账

    吐槽日记(四)九期分析之谁是戏眼(序言)

 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兼油管观察(正文)


评论(1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