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煎蛋”

每月争取至少发一篇娱乐方面的长篇评论。
平常拼接一些看的好玩的综艺或者影视剧作的截图。

《创造101》之一期有感

    内涵段子下架了,抖音评论功能关闭了,微博的求生欲也体现在了封号上。(⊙o⊙)…狡兔有三窟,决定了,多找地方发文吧。

    已同步更新到微信公众号(公众号:素黎的狂想)。

    第一期整期看下来,觉得比AQY好的一点是,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给了舞台镜头和点评,比《偶练》的防爆机制好多了,《偶练》完全就是在犄角旮旯里面找没镜头但是心仪的学员啊。

    有时候想想,如果男团给腾讯做,是不是最终出道人员又会有新的变数,毕竟有些学员真的毫无镜头,硬是靠眼缘撑了好几期啊。

    1.临时团

    没办法,第一个出场,显然不清楚导师的评价路数,是打哈哈这么过去呢?还是严肃认真呢?结果嘻嘻哈哈撞枪口上了。就最左边合我眼缘的得了个D,剩下的F,后来才恍然过来为啥有眼缘,原来是觉得有点像《欢乐颂》的关关。

    2.香蕉娱乐

    舞台放在临时团后面,额......对比有够强烈。整团表演是OK的,但是相比公司和老板,还是后者给人印象更深,外加歌选错了?给人感觉,印象不深。两个人——首A(虽然自作曲有点水,但体现了团魂,而且她的笑容很显眼)和自评1位有点存在感,剩下的都浮云了,至少1期中。

    3.觉醒东方(Diss98名)

    也不是说他们实力多么碾压地强,毕竟导师评价是1A2B,要是真超强就该给3A嘛,但是真的是作为团,第一个让我感觉印象很深的,有点当初世正、美娜初评的感觉,没记错的话,101她们的初评也是三个人吧。而且他们的图好难截,都是糊的,好不容易截一张,就是上图的样子了。而且,觉醒东方相比男团,终于开始舞台有存在感了啊,不容易啊。

    4.花开半夏

    舞台存在感,额......看评定等级吧。

    5.可米领誉

     整团表演OK,但是给我感觉和香蕉差不多——印象不深。

    团体存在感虽然不强,但是个人存在感超强——依照强弱分别是:泰国女、蓝衣服可爱妹、眼睛娘。

    A.泰国女——她的存在感已经不光是整团最强了,简直是整期最强之一,理由如下:

    (1)泰国国籍,普通话很好;(2)中性风;(3)队长身份加持;(4)舞台表演前,一直在四处和人打招呼,热烈向妹子们推荐她身边的53号空位;(5)闽南语歌唱得不错;

    (6)完全是宿命的相遇——玛丽苏剧本强加持——

     这任性的理由。

    这宿命中的加戏。  

    这强大的运势。

    额,好像牵手的不是子韬。

    真是感慨啊,这还是茶蛋11团的时候吧。

    这么有缘分,干脆在一起吧。额......可能不少海浪不乐意。

    最后,给铺了这么重的笔墨,将来要是没有出道,也太打脸了吧。

    B.蓝衣服妹子

    虽然不太清楚她哪里招导师喜欢,但是不止一个导师表达了对她的喜欢并且CUE了她,存在感自然就有了。

    C.眼镜娘

    她的存在感,可能就是我个人的喜好问题了,毕竟节目组完全没有加戏的打算,但是——眼镜单麻花辫啊、眼镜单麻花辫啊、眼镜单麻花辫啊。

    6.闻澜文化

    整团的表演水平,额,详见评定等级吧,其实我本来觉得等级不是D就是F的,没想到还有C。

    然后唯一的C也蛮有存在感的,感觉是不是性格或者长相加了分啊,她那种懵逼的性格其实算可爱挂的?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到了金素慧。村花的性格和说话风格啊,感觉蛮容易招黑DISS被称呼戏精的,不过其实DISS也是好事,有人黑才能红嘛。

    7.中樱桃

    舞台的存在感,额,从另一方面来讲也是蛮有存在感的。

    另,超强的自信心和灾难现场的对比也给人印象颇深——

    8.聚星嘉艺

    感觉是临时拉练了一下就上场了,F是必然的。印象点是自信以及话痨?

    9.捷特联合

    车祸现场以及左边的妹子魔性的笑,性格走傻大姐路线。

    10.龙舞天文化

    对于唱功,导师给了非常高的评价,这么高的评价让我想起了《偶练》当初初评被李荣浩老师钦定为唱功全场最佳的小钱。怎么说呢?唱得是不错啦,但是少了当初小钱给我的游刃有余和惊艳感。

    11.前1931组合

    讲了一个辛酸且无奈的解散故事。对于坚持梦想勇往直前这点很好,但是表演水平显然对不起他们的执着,当然咯,如果和前面没出过道的部分练习生比肯定还是不错的,问题是她们出道好些年了啊。不过,万一有一个人存活下去,对整团都是有希望的,不然就只能打道回府了。“艺人没有舞台是一种无奈,艺人不懂得下台是一种悲哀”——小猪都把话说得这么明白了。

    12.华研国际

    等级评价不高,一个D、一个F,没有舞台表演,看来是差得不搞笑。

    13.种梦娱乐

    等级评价不高,一个D、一个F,没有舞台表演,理由同上。不过菊麟在《这就是街舞》赚足了镜头,也不亏。

    14.姐妹淘文化金华火腿团

    虽然等级评价不高(1C2D),但却是这么久,光舞台表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第二团了。综艺点(表情包、体育健将、“金华火腿”啥的)的话,全团也蛮有存在感。

    15.唱将组3A外国团

    就舞台表演给我印象深刻的第三团。就目前来看,算是碾压全场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自我介绍则来了三国,分别是从左到右——巴西、澳洲、泰国。

    也算是临时组的吧,毕竟三个公司,但是比起第一个上台的临时组,额......不禁让人为第一组抹把汗。

    陈芳语,在台湾发展,除了个人舞蹈的时候,表情控制不佳外,其他没什么大毛病。只能说,都是台湾的,和《偶练》的差距啊,要是当初《偶练》的台湾同胞能有这实力,大家也不会质疑啥黑幕了,毕竟实力是硬道理嘛。要是实力过硬,即使黑幕观众也心服口服啊,没有实力硬捧只会让观众反感。

    泰国妹子的脸让人印象深刻,虽然眼间距开了点,但是和其他妹子的区别一下就凸显了,另外一个则没啥记忆点了。

16.ETM活力时代

    没啥记忆点,要不是为了截图重看,会直接忽略那种。

    17.纳竹娱乐

    舞台表演太短,就给了高音,说到高音,忽然想到了郑锐彬的初评也是只留了高音吧。

    18.英皇娱乐

    虽然舞台表演短,但是就播出的那一部分,算是给我印象深刻的第四批次了,对了,等级评价A,看来我眼光还行。

    19.极创引力

    舞台表演的前奏给人印象深刻,后面开腔就没啥感觉了,尽管导师给了高评价。

    里面最打眼的就是性格十足的Yamy了。至于全片营造的“样子前卫”,额,不就是模特颜吗?另外这脸放韩国其实没那么特别,那边大批量生产,可能是看多了韩团,对这脸并没觉得多特别稀罕。

    加赛的PK——

    主动要求Battle这点,很加分。我对香蕉的女团印象好于男团,男团在《偶练》的表现,第一期近乎神隐,后面又开始尬给剧本,你看女团多好,第一期就有记忆点了。

    看把Ella激动的,当然,全场都沸腾激动了。

    1.舞蹈——就气势和自由灵活方面,Yamy胜,不愧是参加过《热学街舞团》的,另一个在后期近乎放弃了。

    2.唱歌——Yamy这抖得啊,强东玥则稳多了。所以到第二个项目,各得一分很正常。

    3.RAP——可能对Yamy期待太高,所以RAP并未给我多大感觉,但是把强东玥PK下去完全没问题。强东玥则是RAP词非常贴合现场的气氛。


    本期尾声,已经有12个A了,以至于需要用Battle来决胜负,还有半数练习生没出场呢,看来接下来又可以看到几场Battle了。没出场的乐华,总该有人出来PK吧,不知道P几个啊,有点期待。


 《创造101》相关文章链接:

    开播前初体验  

《偶像练习生》相关文章链接: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一期直拍有感(上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油管观察(中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一)之何东东是大魔王?!(下)

    吐槽番外(二)小发现之这该死?神奇?的化妆术

   吐槽番外(三)之陈立农

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曲风挑战

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(序)

    吐槽番外(四)之九期直拍有感兼油管观察(正文)

   吐槽番外(五)之不负责任出道预测(上)

  吐槽番外(五)之不负责任出道预测(中)

  吐槽番外(五)之不负责任出道预测(下)

    吐槽番外(六)之节目真的出圈了?!

   吐槽日记(一)

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序言)

   吐槽日记(二)五期分析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上)

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中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二)之AQY亲儿子登场?!(下)

    吐槽日记(三)七期分析之记流水账

    吐槽日记(四)九期分析之谁是戏眼(序言)

    最终出道成员配置担当

    其他:

    《热血街舞团》小小谈(一)

评论(25)

热度(77)